●斷絕毒品危害 吉警掃毒展成效

2017.06.27 16:12 pmEZway生活報報╱記者王俊毅╱花蓮報導】

吉安警分局為有效斷絕毒品危害,日前執行「查緝毒品專案行動」,並且順利查獲張姓(74年次)、陳姓(65年次)2名男子,起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4小包(重141公克)、一級毒品海洛因2小包(重3.48公克),其中張男還是位強盜、毒品通緝犯,全案依涉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吉安警方逮捕張姓強盜、毒品通緝犯,同時起獲一、二級毒品。

警方表示,為了展現掃蕩毒品及淨化暑期治安的決心,吉安警分局偵查隊近期依據可靠情資、積極佈線,在花蓮1處公寓大樓前逮捕1名張姓通緝犯(強盜、毒品通緝),並且在另1名同行陳姓男子的身上,起獲一、二級毒品、吸食器、針筒、電子磅秤、分裝袋等贓證物。
警方查獲一級毒品海洛因

警方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

經警方查證,該名設籍在桃園市的張姓男子,在1058月間夥同其他共犯,以商討債務為由邀約被害人至臺北市1KTV,隨即在包廂內毆打被害人逼迫其交付銀行提款卡、密碼,同年11月間,男子在桃園市1家電子遊藝場的廁所內,將安非他命置入吸食器內燒烤吸食時,被執行臨檢的員警查獲。


不過,張男對於司法的審判最終選擇了躲藏逃避,因此桃園及臺北地檢署分別在10512月、1064月,正式對他發布強盜及毒品通緝,男子從此居無定所,並且涉嫌在臺北、宜蘭、花蓮一帶以販賣毒品為生,所幸男子在花蓮的行蹤已經被吉安警方掌握,順利將他逮捕歸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