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活動不分你我 潮州分局員警捲起衣袖 熱血響應

2017.06.03 13:55 pmEZway生活報報╱記者朱建昌╱屏東報導】

  為慶祝警察節,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潮州分局於本3日上午10時,在潮州鎮延平路公有停車場旁舉辦捐血活動,展現警察人員關懷同胞、熱心公益之具體行動。潮州分局希望透過此公益行為,表達對社會的關懷。


  潮州警分局長蘇玉坪表示,警察同仁打擊犯罪,維護治安,這次捲袖捐血,宣揚「愛人不落人後,捐血你我一起來」之理念,特與高雄捐血中心合作,號召群眾共同參與舉辦捐血活動。

  本次活動與會來賓有潮州警友辦事處主任楊景財、警友會顧問梁應鐘、潮州志工中隊中隊長李慧華、義交中隊長黃秋順等地方士紳到場參加活動。現場有手工黑糖糕、天然養生醬油、香氛沐浴乳及繽紛馬卡龍馬克杯多項贈品,數量有限,兌換完為止。期盼大家能熱血相挺,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大愛精神。

  另現場設有提供1對可愛的警察寶寶(波波、麗麗)與民眾互動,不論颳風下雨,警察同仁依然熱血沸騰,使捐血活動更添熱情、大愛無限。本次捐血活動,除善心人士及公益團體熱烈響應,贊助形形色色豐富贈品外,還邀請髮型設計師進行「義剪」活動,共同發揮博愛精神,關懷社會需要。


  此外,潮州分局配合捐血活動實施反詐騙犯罪預防、婦幼安全及交通安全宣導,宣導民眾「簡訊不理詐騙即離」、「拒絕煙毒 保你幸福」,「酒後不要開車,開車不要喝酒」,「與陌生人保持距離、不跟陌生人交談、注意可疑人、事、物」、「暑期青春專案-飆舞飆歌不飆車」。希望透過這次公益活動,期能將犯罪預防觀念有效傳達給民眾,拉近警民關係,使犯罪預防觀念有效深耕社區,並教導民眾正確法律觀念,提升犯罪預防知能,有效增強自我防護能力,參與民眾皆給予高度評價與肯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