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醉臥路邊 員警發現護送返家

2017.06.07 11:30 amEZway生活報報╱記者王俊毅╱花蓮報導】

吉安警分局水源派出所員警,日前下午執行巡邏勤務時在轄區小水源部落前,發現1名年約50歲的高姓婦人酒醉倒臥在路旁,為了安全起見,警方在將婦人喚醒後詢問出住址,並且以巡邏車護送她返家。


警方表示,近期因為山區大雨不斷,水源派出所長陳天清日前在巡視轄區道路狀況時,約於下午2時許突然看見1名婦人躺在產業道路旁,員警見狀後立即先將巡邏車停在適當的位置,避免婦人被來往車輛不慎撞傷。

員警在下車後立即上前關心婦人的狀況,當婦人被喚醒一開口便傳出濃濃的酒味,並且笑著向警方說沒事!沒事!,原來婦人中午至友人家中餐敘喝了不少酒,本來想靠走路回家順便流流汗,沒想到一時酒意直衝腦門才醉倒在路旁。


接著婦人說自己並沒有受傷,而且家就住在附近的小水源部落,可以自己走路回去沒有問題,不過警方發覺婦人連站都站不穩,為了她的安全,警方最後還是決定以巡邏車將她載送返家,交由家人妥善照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