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理車禍事故 菜鳥女警靓到被要賴

2017.05.31 15:33 pm【蘋果日報╱記者詹智淵╱彰化報導】《原文網址》

彰化縣和美派出所女警陳亮吟(23)25日巡邏時發現,一名老翁無助蹲坐在路旁、不知所措。由於將近中午時分,天氣炎熱,老翁又無法說出正確的住家,只好先將老翁帶回派出所安置。經過3個小時協尋,終於聯繫上老翁家人讓老翁順利返家,家屬看到漂亮的女警直呼:「漂亮又有愛心」,人美心更美。

陳亮吟展現甜美一面。翻攝照片

和美派出所長鍾健行說,陳亮吟是嘉義女中畢業,考上警專31期,在派出所服務2年多,工作很認真又有愛心。身材高挑、外型亮麗的陳亮吟則說,當初是仰慕從警的姊姊,想要一展服務民眾的熱情,高中畢業後報考警專。
陳亮吟身高173,十分高挑。翻攝照片

從警2年多,常因為外型吸引很多民眾注意。她回憶說,之前曾處理一件車禍事故,結案沒多久,當事人就直接跑來派出所想要加line,還說常在路上看到陳亮吟,覺得十分仰慕,想要交朋友。不過她當場還是一口回絕。

陳亮吟說,林姓老翁(84)因為患有失智症,從住家徒步外出走的三公里到和美鎮市區呆坐在路旁,上前詢問他「家住哪裡?」,老翁一直指附近一棟透天厝,說是他家,但附近民眾都說不認識他。
陳亮吟為老翁找到家。翻攝照片


因為擔心天熱、老翁身體會不適,陳亮吟就先行將老翁帶回派出所。先買便當讓老翁止飢,再透過警用電腦、附近查訪民眾,花了3個多小時終於聯繫上老翁家人。
陳亮吟展現知性美。翻攝照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