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女警校園宣導 高中生心花怒放求合照

2017.06.30 21:45 pmEZway生活報報╱記者張凱若╱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婦幼警察隊警員張辰歆日前至高中宣導「對他人性自主之尊重及性別平等意涵」,似混血兒的甜美外型立刻吸引學生的目光,面對數百名學生的場合亦不怯場,其用心製作的投影片內容及認真的講解獲得學生熱烈的迴響,她說,最讓她印相深刻的是,宣導結束後,全部的高中生心花怒放地圍過來要求與她合照,甚至要求加入臉書好友。


辰歆表示,婦幼安全宣導一直是她最喜歡的勤務,不論至高中、國中、小或幼兒園,她都是以適合該年齡層能理解的方式來提醒學生自我保護的重要性及防衛方法,是非常重要且有意義的工作,隨著時期的更迭,她更是適時調整教材,不能一成不變,雖然事前的準備工作不易,但她樂在其中。


雖然畢業於資訊管理系,但對語言有興趣的辰歆在大學時期輔修應外系並取得日文檢定2級資格,在許多支援勤務能與外籍人士溝通並協助處理其狀況,辰歆說,一直以來都希望能幫助人群,不論是本國籍或是外籍人士,幫助同在這塊土地上的人,進而讓社會更美好,就是這個工作最大的意義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