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沒稿子唸!」諷蔡政府 羅智強讚傳神

2017.06.14 08:08 am【中時電子報╱記者張達智╱綜合報導】《原文網址》

昨天巴拿馬宣布與我國斷交,總統蔡英文下午舉行記者會,新聞稿唸完馬上走人,不但被網友抓包這份斷交聲明和聖多美普林西比斷交聲明87%相似,網路並流傳「我不知該說什麼,現在沒稿子唸」漫畫諷刺蔡英文,高度傳神連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都喊讚!

羅智強在臉書貼出這張諷刺蔡英文「沒稿子唸」的漫畫。(截自羅智強臉書)

這則三格漫畫改編自日本漫畫家楳圖一雄的恐怖漫畫「漂流教室」,畫中女主角拿著電話筒,表情驚恐地說:「什麼?斷交了?」、「我們的錢用完了?」、「用錢留不住,用愛留啊!(我不知該說什麼,現在沒稿子唸)」。
6月13日蔡英文總統為巴拿馬宣布與我國斷交並與中國建交召開記者會,會後面色寧重離開會場。(報系資料照 杜宜諳攝)

羅智強表示在line收到這則漫畫,盛讚網友創意又快又精準。尤其是「我不知該說什麼,現在沒稿子念。」這句話,更是無比傳神,一針見血地道破,這個愛台灣喊得比雷響,做得沒半步的民進黨政府。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笑翻」、「太好笑」、「超療癒的」;有網友認為「『現在沒稿子唸』....這句應該會紅!」,羅智強也回應「太傳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