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籍移工爭風吃醋爆衝突 20名淡水快打警速壓制

2017.06.09 17:30 pmEZway生活報報╱記者李宗達╱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昨(8)日晚間11時許發生一起泰國籍移工鬥毆案,淡水警方接獲民眾報案立即派遣20名快打警力迅速到達現場,將滋事的四名泰國籍移工逮捕,同時將受傷的三名男子送往馬偕醫院。


警方調查,拿水果刀行兇的44歲男子納替日前與遭刺傷的31歲男子阿威,因共同追求一名泰國籍女移工,雙方爭風吃醋互看不順眼。昨晚兩人酒後在淡金路三段不期而遇,納替質問阿威為何看他不順眼,雙方因此起口角衝突,阿威與同行的他瓦(34)、布瓦(29)兩名男性友人分別持玻璃酒瓶毆打納替,導致頭、手部有多處傷。


納替自稱因不甘遭阿威等人汙辱,憤而拿出預藏在褲子口袋,15公分長的水果刀衝向三人揮舞,過程中不小心刺傷阿威及他瓦,其中阿威傷勢較重,腹部遭劃傷,緊急送往淡水馬偕醫院加護病房救治,今日上午十時許已出院接受警方調查偵訊。


淡水分局表示當時正執行擴大臨檢勤務,勤務中心接獲報案立即派遣20名快打警力迅速到場控制現場,避免衝突持續擴大。警方全案將鬥毆的四名移工依刑法第150條公然聚眾施強暴脅迫罪及刑法第277條傷害罪嫌移送法辦,另持水果刀刺傷兩人的納替則依刑法第271條殺人未遂罪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