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開11槍擊中肇逃男屁股 嫌犯虛弱樣曝光

2017.06.07 17:16 pm【蘋果日報╱記者洪舜南、張喆喜╱台中報導】《原文網址》

  今天下午1點多,台中市成功、自由路口發生交通事故,警方獲處理時,肇事嫌犯拒不下車,還打算駕車逃逸,為脫困來回衝撞瘋狂路邊機車、轎車,一對母女飽受驚嚇送醫,警方連開11槍,擊中嫌犯右臀,在中區中山路攔下嫌犯,他是24歲的王姓詐欺通緝犯,車上有20包毒咖啡包,就近送平等澄清醫院急救。

肇事嫌犯在警方到達前和現場民眾開嗆。洪舜南攝

  繼中派出所所長黃慶達表示,當時同仁獲報是一般車損車禍,抵達現場後,發現是一台白色客車從後方追撞前車,過程中雙方不斷互嗆,警方要求王男出示證件,但王男卻以證件在車上為由上車,沒想到隨即關門,並企圖逃離。

  黃慶達指出,當時王男上車後就鎖門不出來,現場同仁不管怎麼呼喊就是不下車,還打倒車檔衝撞,總計撞上3台轎車及1台警用機車,來來回回衝撞3次,警方為了顧及民眾安全,因此秒準輪胎開槍,並用警棍擊破玻璃,其中一發子彈穿過車窗擊中右臀。
嫌犯虛弱倒臥病床上。翻攝照片

  該轎車4顆輪胎都遭到擊破,王男卻還是駕車往中山路方向逃離,最後撞到電線桿停下,王男竟然還下車、帶著傷勢逃跑,所幸最後在中山路75號將王男逮捕,由於王男傷勢嚴重,直接送醫救治。


  案發時正值中午用餐時間,不少民眾目睹槍擊事件,地上還留有彈殼及警方倒臥的機車,其中凌姓警員因用警棍破窗導致手腕有擦傷情況,無生命危險。警方訊後將王男依妨害公務、毒品等罪移送。
警車也被衝撞,地上還留下彈殼。洪舜南攝

地上還留下彈殼。洪舜南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