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O辜莞允渾圓雪乳寫真 要噴鼻血啦

2017.05.15 20:40 amEZway生活報報╱記者張佩琳╱台北報導】

Nono辜莞允尺度大解放,推出《陪伴你的每一天》Nono辜莞允寫真書,要讓所有喜歡她的粉絲,在炎炎夏日眼睛也能大吃冰淇淋。Nono辜莞允與攝影大師-黑麵、楊筑麟聯手合作推出的《陪伴你的每一天》Nono辜莞允寫真書,這次特裝版內含物品十分值得收藏。



《陪伴你的每一天》中收錄Nono辜莞允的百變樣貌,耗時一年橫跨四季遠赴國內外取景,從礁溪到墾丁,甚至遠赴沖繩拍攝。Nono辜莞允首次挑戰潛水攝影,即使穿上潛水服,渾身性感仍藏不住。透過知名攝影師楊筑麟的鏡頭,與粉絲一同體驗深邃的海洋美景,因為拍攝時咬著氧氣管子拍起來會不好看,為了呈現最好的畫面,她果斷深吸一口氣後就丟掉管子,憋氣進行拍攝,連教練都不禁大讚她專業、敬業。


不少粉絲都是被辜莞允笑容吸引,問到如何在拍攝時永遠保持甜蜜燦爛的笑容,辜莞允說:「我會想像是在跟鏡頭談戀愛,鏡頭裡的我就是粉絲看到的我,想像和鏡頭談戀愛、挑逗他、跟他互動,呈現出來的照片就會非常自然~」



出版社說,《陪伴你的每一天》Nono辜莞允寫真書即將在16日正式上市,這次也會舉辦回饋粉絲的新書簽名會,時間特地選在「520」當日,屆時Nono辜莞允會現身金石堂板橋店,現場與粉絲親密互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