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8發表日曝光?傳蘋果要求員工9月17日起不得請假

2017.05.31 08:42 am【中時電子報╱記者徐慈薇╱整理報導】《原文網址》

iPhone 8要來了?傳出蘋果公司(Apple)發出內部信件,要求旗下售後服務部門相關員工917日起禁止請假,似乎間接曝光蘋果今年秋天的新品發布日期。

網傳iPhone 8概念圖。(圖/載自網路)

知名爆料達人BenjaminGeskin日前在個人推特帳號上PO文指出,蘋果售後服務部門員工已收到公司E-mail,表示在917日至114日這段期間不得請假。由此信件研判,917日(星期日)應是關鍵日期,但蘋果從未在周日舉辦新品發表會,外界猜測,發布日可能會在917日前幾天,當天則為開始預定或正式販售日。
傳蘋果要求員工9月17起禁止請假。(圖/翻攝BenjaminGeskin推特)

另外,經濟日報報導,鴻海集團富士康鄭州廠29日也預告,在端午節連續假期後將恢復招工,預定連續徵人四日。市場解讀,蘋果代工廠鴻海在淡季持續招工,反映了終端製造的大量需求。


儘管先前傳出不少iPhone 8可能會延後量產、上市的消息,但和碩董事長童子賢昨天(30日)「暗示」,外傳的問題將在幾個月內被導引至成熟,他樂觀以待,和碩下半年啟動大量招工計畫也將按原定計劃進行,顯然不論是OLED還是TFTiPhone都可望如期亮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