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拍黃秋生新片崩潰!親拍輪姦戲「怎知他真的用力」

2017.05.28 21:15 pmETNEWS新聞雲╱記者洪文╱綜合報導】《原文網址》

香港女星衛詩雅演出黃秋生恐怖新片《失眠》親自上陣演出輪姦戲,而帶頭輪姦的關鍵就是飾演漢奸、誘拐女孩當慰安婦的香港影帝林家棟。他演出施暴情節毫不手軟,展現殘暴演技,讓和他對戲的女星衛詩雅好幾天都不敢正眼看他。

▲▼衛詩雅在《失眠》親拍輪姦戲,被林家棟真的虐打嚇到。(圖/華映提供)

恐怖電影《失眠》由20年前以《人肉叉燒包》轟動華語影壇的血腥組合黃秋生及導演邱禮濤再度合作。兩人聯手,百無忌禁,挑戰觀影極限,再加上香港金像獎新科影帝林家棟,打造「沒有最恐怖,只有更恐怖」的全新作品。

49歲的林家棟在電影圈深耕10多年,2016年以《樹大招風》聰明陰狠的反派角色奪下香港金像獎影帝,事業再創高峰。他在新片《失眠》再度演出反派角色,飾演日軍侵華時期為日本人辦事的漢奸,也是片中造成「失眠」慘劇的關鍵人物。

林家棟在《失眠》平日衣冠楚楚,卻是管理慰安所、四處誘拐甚至強拉少女當慰安婦的邪惡漢奸。其中一場他被衛詩雅扮演的雙胞胎姊妹連累受罰,憤而向她動手洩恨,痛打又扒光衣服強暴,並安排許多日本士兵進行輪姦,手法極度殘忍。
▲林家棟在《失眠》飾演漢奸。(圖/華映提供)

對此,林家棟透露,這次演出《失眠》和衛詩雅首度合作,「第一天開工就是演這場強暴戲,我其實也緊張,因為衛詩雅個子小,又瘦又輕,偏偏導演就想要用這個畫面展現殘忍和爆炸力。」

為了拍出虐打感,林家棟真的出力對衛詩雅又拉又推。她想起這段回憶坦言:「林家棟是很好的演員,一開機,真的用力推我到床下,還抓住我頭髮,我很痛,也出力反抗,拍完看到不少女生工作人員眼眶都濕了,我覺得這場戲成功了!」
▲林家棟暴力推衛詩雅下床,用力扯她的頭髮。(圖/華映提供)

強暴戲拍完之後,衛詩雅坦言,渾身都是瘀青,連腳也腫了,回家也不敢讓家人知道。此事在她的心中留下巨大陰影,後來被導演通知去配音,特別問起:「林家棟也會出現嗎?」因為她看到林家棟仍心有餘悸,還不太敢正眼看到對方。

此外,由於衛詩雅在《失眠》中扮演雙胞胎姊姊被強暴的關係,最後因此含恨而終,便化為爛臉的女鬼,常出其不意的出現在電影的畫面中,讓電影的內容不只是血腥,還有鬼片的驚悚,恐怖程度再度升高。
▲衛詩雅輪姦戲後陰影難消,再也不敢正眼看林家棟。(圖/華映提供)


為了宣傳新片《失眠》,衛詩雅結束香港宣傳之後,預計62日至3日特地來台宣傳。她在片中大半時間都化上特效妝,遮掩原本清麗的面容,這回她會特別在晚上突擊幾家電影院,用真面目與影迷見面並分享《失眠》拍攝時的特殊狀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