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前瞻燒錢計畫?立委顏寬恒化身「顏阿寬」 批「前瞻」燒錢

2017.05.31 13:30 pmEZway生活報報╱政治中心╱即時報導】

國民黨立委顏寬恒在「『不』前瞻燒錢計畫 」短片中化身「顏阿寬」,砲轟蔡英文政府推動之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是燒錢計畫,並強調國民黨立委支持的是地方需要的建設,非照單全收,民進黨立委們不應任意汙衊、曲解。



國民黨立院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林為洲、國民黨立委顏寬恒、江啟臣今天在立法院召開「『不』前瞻燒錢計畫,顏阿寬懶人包動畫發表」記者會。網路達人「顏阿寬」在影片中批評,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沒有解決台灣未來的問題,還弄一個填不滿的無底洞。


林為洲表示,顏阿寬的影片反映一般民眾對前瞻計劃的質疑, 8800億元預算中,軌道建設占了一半,且前瞻是否能解決低薪、少子化、就業問題?

顏寬恒說,他支持影片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讓大家了解蔡政府前瞻計畫有多不前瞻,他反對以特別預算方式舉債夾帶民眾不需要的建設,債留子孫卻毫無協商空間。他支持台中市政府的水患治理計畫,但林佳龍卻利用水患治理的連署書,汙衊國民黨一面支持前瞻又反對前瞻,如此曲解他人善意掩護缺陷的不道德行為應到此為止。


江啟臣表示,前瞻計畫中亦包含他長年爭取的九曲溝整治計畫,但民進黨立委及林佳龍卻惡意抹黑栽贓,行政院應說明如何解決低薪、少子化、空氣汙染,可惜前瞻中完全看不到,前瞻計畫應重新好好談,國民黨支持對人民有利的前瞻建設,盼民進黨勿再惡意栽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