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的「警花」不要看 瞄一眼四條通緝犯栽了!








2017.05.08 11:04 am【自由時報╱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原文網址》

2條詐欺罪,還有違反安全駕駛與偽造文書罪通緝的25歲粘姓男子,上午騎車上班時,見台中市台灣大道與惠來路口的女警莊靜宜長得清秀,情不自禁看了一眼,莊員「直覺」認為粘男眼神怪異,盤查發現他是「四條通」,將逮捕歸案,他也頗懊惱說,早知道眼睛就不要亂瞄!


警方調查,年僅24歲的粘姓男子,年紀輕輕就有詐欺、竊盜、不能安全駕駛、偽造文書、恐嚇取財等多項前科,他半年多前就知道自己被通緝,不過,因彰化家中還有2名幼子要扶養,他到處躲藏打臨工維生,再寄錢回家養兒子。

本月2日早上7時許,粘男騎車經過台灣大道及惠來路口停等紅路燈時,見交通崗值勤的中市警局交通警察大隊第二中隊警員莊靜宜外貌清秀,而看了一眼,不料,莊員相當機伶,「直覺」對方眼神怪異,進而盤查粘男。

粘男卻不斷提供錯誤的身分訊息,警方多次都查無此人,莊員只好用警用小電腦的M-POLICE人臉辨識系統比對,確認粘姓男子就是「四條通緝犯」,2件詐欺案,以及違反安全駕駛、偽造文書罪,被彰化與台中地檢,以及台中地方法院通緝。

清秀的女警莊靜宜,目前29歲,已婚且育2女,已從警校畢業近10年,平日工作積極,交通及刑案上的表現都受到上級肯定,她的身材雖嬌小玲瓏,卻是智勇雙全的「大力女子」,她得知粘姓男子養育2位幼子,才躲藏了半年多,遲遲不願報到入獄執行,她雖心存憐憫,也只能於偵訊後移送彰化地檢署等處歸案。

「四條通」的粘男(圖左),看了清秀女警莊靜宜一眼,卻沒想到會被逮捕。(記者張瑞楨翻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