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邵雨薇「互動太曖昧」爆戀情?小樂殺青酒這樣說…

2017.05.29 18:20 pmETNEWS新聞雲╱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原文網址》

「小樂」吳思賢和邵雨薇因拍戲變熟,27日演唱會上更是直接「修成正果」,把她擁入懷中,還在額頭上浪漫一吻,讓粉絲尖叫連連。三立偶像劇《極品絕配》28日晚間舉行殺青酒,小樂被問到兩人曖昧關係,也直率回應。


▲《極品絕配》殺青了。(圖/三立)

《極品絕配》28日晚間舉行殺青酒,邵雨薇台上變得很感性,強調自己的戲太滿,相對睡覺時間太少,曾有段時間脾氣很糟,但大家都盡力讓她開心,讓她很安慰。受訪時聊起和吳思賢互動,她也笑說,當天在演唱會上,看到台下都是小樂粉絲,「我有阿~~的尖叫,有點像近距離看猛男秀。」不過,也因為自己年紀比他大,後來情緒也鎮定下來。

25日比起其他主角先殺青,吳思賢聊起心得時表示,拍戲本來就不輕鬆,加上最後一個月(5月)最辛苦,沒什麼時間休息,真的滿難熬,「當下覺得oh shit好累喔,但挺過來就是這樣。」他也謝謝邵雨薇,互相鼓勵,還要抽時間來當演唱會嘉賓,陪他排練,真的辛苦她了。
▲▼邵雨薇擔任嘉賓,台上和小樂互動曖昧。(圖/記者周宸亘攝)

邵雨薇說,拍戲期間給自己很大壓力,有時候會緊張到吐;問吳思賢知不知情?他向《娛樂星光雲》記者透露,「知道,我跟他私底下滿好的。」兩人幾個月下來互動曖昧,演唱會上更是放大絕;吳思賢笑說:「台上就演個戲而已啦。」


外傳兩人可能有譜?吳思賢大笑說:「我跟她不太可能,我們感情真的太好了,比較像姐妹和哥們。」隨著戲劇殺青,他也劃清界線,「其實(演唱會)台上就是這樣,跟演戲一樣;有時候會比較誇大,但我們真的很要好,畢竟不熟的話就做不出來。」殺青後則會多補眠,消滅黑眼圈,之後籌備新專輯的東西。
▲吳思賢透露和邵雨薇關係。(圖/翻攝臉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