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鎮海,余佐川賞櫻,漫步粉紅花瓣下

作者:囧囧,食旅日常 《原文網址
[旅遊時間:2015/04]
春天到釜山的必去賞櫻景點當然就是鎮海
雖然人潮多,但是絕美的景色
絕對值得你跑一趟!美麗的畫面會永遠烙印在你回憶中


這次我是直接安排從釜山出發的
搭地鐵到(227)沙上站사상
5號出口出站,經過麥當勞跟CU
前方food court那棟就是嘍
最上面有寫”釜山西部巴士站”
進去後直接買單程票往鎮海진해即可
2015年4月當時票價是5,100
票的右邊中間寫的是搭乘處17號

我們還在巴士站內買了一些些水果零食就前往搭車
我記得沒有等待很久就上車了
車程大約一小時左右
如果你從首爾出發,似乎就需要四小時 (驚
下車處就是鎮海市外巴士站
這是我們背後
這是出口往余佐川賞櫻的方向
有一間7-11,基本上可以跟著人潮走
但我們當天不知是不是下雨的關係人有點少XD
所以摸索了一下路線
附上韓巢地圖
圖右下角是我們下車的客運站
最重要的就是經過圖中間的那個圓環
再往圖上方余佐川即可
越接近賞櫻處會越多人、越熱鬧
不用怕走錯喔

沿途其實已經可以看到滿滿的櫻花喔
在路邊就很好拍了


沿途我們還經過一處像園遊會一般的美食街
選擇挺多的
我們點了湯麵跟煎餅
湯麵味道很樸實,煎餅則是很家庭式!
有點像麵粉煎XD

跟著人群
看到前方的鎮海車站
往左轉走去
還要再經過這個地下道

繼續走,看到木頭色的橋
就是余佐川櫻花路/羅曼史橋嘍 로망스다리
這邊開始很明顯人潮變蠻多的


整條櫻花路其實頗長
櫻花在兩邊往中間集中
變成被粉紅花瓣包圍的一條道路
每一區在中間其實都有小巧思喔
一開始第一區的主圖是許多小愛心
每隔一段路會有穿越左右兩邊的小橋
站在這邊拍就能拍到整個櫻花路喔
但當然等著拍照的人不少
要稍微卡一下位置


第二區中間則是有許多卡通人物(有點像花燈)
馬達加斯加的艾力獅、長頸男跟企鵝們都來了
連史瑞克跟費歐娜公主也出現在櫻花樹下
但怎麼有點可怕XD


第三區也是我最喜歡的
彩色的雨傘排排站
搭配灑落的花瓣跟兩旁櫻花樹
真的是旅程中最美的畫面了!
看起來也非常壯觀
難怪被稱為必遊景點
我在這裡應該有拍了2-300張照片XD
因為太美太夢幻了
來到鎮海最划算的
正是一次可以網羅兩個以上賞櫻景點
下一篇跟大家分享慶和站賞櫻
跟余佐川有不同風味喔



離開余佐川時在眾多美食路邊攤中
我們發現這個超大的黑糖餅
超合我胃口,因為我不喜歡核桃
這個黑糖餅烤得酥酥的、內層塗了黑糖
熱騰騰超好吃!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