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上台一年就全台抗議 遭譏陳水扁6年才辦到

2017.05.29 16:03 pm【中時電子報╱記者邱文秀╱綜合報導】《原文網址》

蔡政府執政剛滿一周年,然而這段期間已發生過多次抗議大遊行。年金改革以及陸客減少影響觀光業者生計,造成許多民眾不滿。28日台北國際龍舟錦標賽,以及首度移師小英故鄉屏東舉辦的2017總統府音樂會,皆有民眾在場外抗議蔡英文。小英上任一年,抗議便南北隨行,也被製圖諷刺,「陳水扁花了6年才辦到的事情,蔡英文只花了1年就辦到了!


蔡英文南北行,抗議如影隨形遭諷刺。(鳳凰花護民主市政監督聯盟)

台北國際龍舟錦標賽昨天舉行,蔡英文總統到場為民進黨龍舟隊加油,場外卻有國道收費員自救會高舉布條抗議,要求小英對收費員「履行協議」,會長孫秀鑾痛批小英「跳票了卻不出來說話」,覺得遭政府欺騙,自救會也揚言,未來將「如影隨形,抗爭到底」。

2017總統府音樂會首度移師小英故鄉屏東舉辦,28日在屏東演藝廳登場;不料,蔡英文與友邦使節在廳內欣賞音樂時,場外群聚近600民眾,拉白布條且不斷叫囂,除有軍公教退休人員抗議年金改革,另有農民到場陳情,警方派出800人維安,數度與陳抗民眾發生衝突。抗議活動屏東召集人黃冬輝立即現場宣讀反年改、反同婚等訴求,並指稱蔡英文是「繼秦始皇、隋煬帝後,第三個最大的暴君」。


臉書粉絲頁「鳳凰花護民主市政監督聯盟」,製圖諷刺蔡英文南北行,民眾抗議如影隨形。陳水扁花了六年才辦到的事情,蔡英文只花了一年就辦到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