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2017世紀飛天龍舟競賽 警方實施交管勤務

2017.05.29 15:00 pmEZway生活報報╱記者王俊毅╱花蓮報導】

花蓮縣政府訂於529日至302天連假期間,在壽豐鄉鯉魚潭舉行「2017世紀飛天龍 鯉魚展競技」龍舟錦標賽活動,今年總計吸引30隊勁旅參賽,預期會湧入大批民眾攜家帶眷前往參觀盛會,為維護活動現場周邊交通秩序,吉安警分局將實施交通疏導及管制勤務。


由花蓮縣政府、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共同主辦,花蓮縣體育會承辦的龍舟競渡嘉年華,將於529日起至530日在鯉魚潭熱鬧登場,開幕典禮於30日上午9時,當天除了有精采萬分的龍舟決賽以外,也安排了端午立蛋、包粽子、水岸市集、美食展等各種表演節目。

警方表示, 529日上午8時起將展開龍舟預賽,池南潭南停車場為管制區域,主辦單位為使開幕活動順利進行,當日民眾需持有主辦單位核發之停車證,始可將車輛停放於潭南停車場,未持有停車證之民眾,可將車輛停放在潭北停車場及台9丙線路段、嚴禁併排停車。


吉安警分局同時也呼籲民眾,連續假期各觀光景點及重要聯外道路,均會湧現大量的車流及返鄉人潮,道路交通可能產生擁塞及回堵的狀況,所以請民眾務必配合現場員警的疏導與管制措施,共同來維持交通順暢與行車安全,同時也再次強調千萬不要酒後開車,希望民眾都能夠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