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甜心」林明禎E奶S腰險走光 肖想人夫竟是他

林明禎今在西門町舉辦預購簽唱會。林丞偉攝


2017.04.16 14:56 pm【蘋果日報╱記者林丞偉╱台北報導】《原文網址》

  「大馬甜心」林明禎擁有ES腰的魔鬼身材,她今天在西門町舉辦EP#Me》預購簽唱會,大秀纖腰、美腿,腳踩10公分高跟鞋,她坦言平時穿球鞋練舞,而如今穿短高跟鞋唱跳壓力不少,一段勁歌熱舞險讓短裙走光,擔心在舞台上熱舞變「仆街」出糗。



  她被喻為美魔女的媽媽及曾是「大馬小姐」的親姊姊,特地從飛來力挺,讓她安心不少,已單身超過3年的她,笑說媽媽及唱片公司都沒「禁愛令」,還鼓勵她交男友,她現場開出擇偶條件,年齡差距不超過10歲,順眼、能帶著她成長的男生,大呼心中男神是人夫周杰倫(周董)。

  林明禎今天唱跳新歌《Change》,台下男鐵粉們尖叫聲四起,她羞說,登台時,看到現身歌迷這麼多,全身就不自覺發抖,一直唱到第3句才克服緊張,擔心沒人來,男歌手鄒宗翰曾找林明禎拍攝《那麼愛你》MV,他爽黏林明禎,還親密磨鼻,2人進而傳出曖昧情,林明禎今被問到此事,她表示男性朋友這麼多,怎麼會只跟他傳緋聞?新聞曝光後,鄒宗翰還傳訊安慰她「妳還好嗎」?

  人氣逐漸升溫的林明禎,將在427日推出新EP#Me》,528日將舉辦首場演唱會,她打趣說:「若是新專輯、演唱會開紅盤,馬上交男朋友。」被妙虧「要先有男人吧」。

林明禎(中)辦預購簽唱會,媽媽及姊姊特別從大馬飛來力挺。林丞偉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