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砍八田頭自首帶種 砍蔣公頭戴面具「俗仔」



2017.04.23 16:28 pm【聯合報╱記者卜敏正╱即時報導】《原文網址》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走訪嘉義縣市,爭取地方支持 競選黨主席。她強調時代不斷改變,國民黨改革不能停,也痛斥民進黨將手伸進媒體,更說砍掉八田與一銅像頭的人「帶種」立即自首,砍蔣中正銅像的人則戴面具,是「俗仔」!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競爭激烈,洪秀柱去年在嘉義縣市得票率,與另一位對手前嘉義市長黃敏惠相差甚多,洪秀柱今天由吳育仁陪同特別走訪嘉義縣市各黨部,舉辦基層座談會,爭取地方黨員支持,也獲許多黨員熱烈迴響、支持。

洪秀柱在民雄黨部座談時強調,國民黨當初從中國大陸撤退來台灣時,不僅帶來了故宮國寶,也運來了許多黃金,以此安定台灣經濟、成就台灣經濟成長,現在的民進黨政府,為討好某些人,一味打壓國民黨及軍公教,完全無視國民黨及軍公教的貢獻,這太不公平。

她話鋒一轉說,過去蔣中正銅像在高雄被破壞、 大卸八塊沒什麼人重視。國父孫中山銅像在台南被破壞,賴清德隔幾天連基座都搬走,怎沒聽到他要修復、查凶手? 現在八田與一銅像腦袋被砍,檢警調都出動查案,這樣的差別實在太大。

「去砍腦袋的人真帶種!」她說,11女砍完八田與一銅像之後,就承認是他們幹的。後來有人為了報復,到陽明山把蔣中正銅像毀了,卻不要臉、戴著面具,自稱是他們幹的,這是標準的「俗仔」,敢做不敢當。

洪秀柱強調,改革不能停, 只要有信念、爭取民眾支持,國民黨一定可以重返執政。記者卜敏正/攝影

洪秀柱今天下午到嘉義縣民雄丶新港鄉黨部爭取支持, 和黨員合影留念。記者卜敏正/攝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