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寫信向日本報告八田銅像 白盟:當自己日本台南都?


2017.04.21 09:47 am【中時電子報╱記者邱文秀╱綜合報導】《原文網址》

嘉南大圳興建人「八田與一」銅像被斷頭一事,台南市長賴清德除於第一時間指示市府警察局成立專案小組,全力積極偵辦,並要求58日前修復。臉書粉絲頁「白色正義聯盟」刊出一張日文信函,指賴清德為了八田銅像,親自寫信跟日本報告。白盟批「有沒有搞錯!國家名稱都沒看到,是把自己當日本台南都了嗎?」網友也批「日本國台南市長??



白色正義聯盟在臉書粉絲頁刊出一張日文信函,寫道「我們台南市長,為了一座銅像,還要親自寫信跟日本報告,有沒有搞錯!國家名稱都沒看到,是把自己當日本台南都了嗎?滿口台獨,卻是媚日,慰安婦都被你們犧牲掉了!

底下網友也跟著批評「自己自動變日本人」、「無恥到了這種地步」、「日本國台南市長??」、「民盡黨是要賣台給日本嗎?還要去函道歉?看樣子賣台的是民盡黨沒錯了」、「啊…它忘了加國名:台灣滿洲國」、「福島食物他可以當代言人,現場吃給我看,也可找日本代表 長廷一起代言 」、「媚日媚到自己的尊嚴都可以不要了」、「真是把他祖先丟地下踩」、「請牠簽日本名字,不然看不習慣。」、「奇怪,殖民地市長跟宗主國報告事件哪裡錯了?」、「 被殖民太久了,時代都改不了奴性的日奴」、「用日文冩還來說國格,賣國賊。」
賴清德被指親自向日本去信報告八田與一銅像一事。(白色正義聯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