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空調新機 10倍速淨氣 抗PM2.5

Panasonic 2017家用空調強調ECONAVI+nanaoe雙科技效能再提升,圖為頂級美型機PX系列。(張祐銘攝)


2017.02.17 04:10 am【中國時報╱記者馮景青╱台北報導】《原文網址》

針對日漸嚴重的空氣汙染,Panasonic家用空調發表與日本技術同步的nanaoe-x新機種PX美型系列,外表搭載高質感的透明面板,空氣清淨功能方面氫氧離子增加10倍,並能以10倍速度,更快、更有效的對抗PM2.5,以及過濾各種過敏原。


同時全系列機種皆採用原廠壓縮機外,ECONAVI智慧節能溫控也大為提升,可偵測人數、位置及活動量,主動調整為最舒適、省電的氣流;也能根據室外日光的強弱,調整氣流。

此外,PX系列並取得CSPF(冷氣季節性能因數)能效一級;透過風扇直徑、開啟式面板、低風阻大風道、壓縮機雙重隔音等靜音技術,在冷房靜音 模式下測得19分貝的超低噪音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