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片】酷!全球夯「假人挑戰」 台灣波麗士真槍實彈跟流行



2016.12.08 18:22pm【蘋果日報╱突發新聞中心記者潘姵如╱台北報導】《原文網址》

在全球掀起熱潮的「假人挑戰」(Mannequin Challenge)台灣也不缺席!首部由警察真槍實彈演出恍如時間凍結的假人挑戰影片,今午在《NPA署長室》臉書粉絲專頁上架,由警政署調度警員、警車在信義區貴婦百貨Bellavita拍攝,主要是為警政署將在聖誕節舉辦的《小小警察體驗活動》宣傳,劇情是聖誕老人遭匪徒脅持,需要小小警察前往營救,栩栩如生、幾可亂真的時間凍結片大獲好評!



一鏡到底的影片中可見警車停在百貨前,有警察拉起封鎖線戒護,一路上可見圍觀或竄逃的民眾、騎警用機車趕往的警察、在窗口準備攻堅的特勤維安人員,甚至還有拿著防彈盾牌跟大聲公意在與匪徒喊話的刑警人員,最後畫面停留在聖誕老人一臉痛苦抱著藏寶箱,一旁則有大型狗人偶持槍脅持,全影片流暢完美,趕上國際風潮!

「假人挑戰」風潮席捲全球,上季NBA冠軍克里夫蘭騎士隊上月造訪白宮,接受總統歐巴馬表揚時,小皇帝詹姆士也在白宮內與第一夫人蜜雪兒大玩「假人挑戰」;歐巴馬上月在白宮舉辦總統自由勳章受獎,也與獲獎者玩起「假人挑戰」,該影片包括影帝勞勃狄尼洛、湯姆漢克斯、「空中飛人」麥可喬丹、「天勾」賈霸、比爾蓋茲等大牌都加入,堪稱是史上最強卡司;足球明星C羅所屬的皇家馬德里隊也曾在休息室中拍下影片,連貝克漢妻子維多利亞也是愛好者。

警政署表示,該影片經1周構思,與Bellavita百貨商借場地,花了2個小時拍攝完成,主要是號召小朋友來參加小小警察活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