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店員被客訴「勾引客人男友」 調監視畫面笑翻了



2016.12.06 17:00 pm【中時電子報╱記者曾毓青╱綜合報導】《原文網址》

從事服務業的人,一定見過千奇百怪的客訴內容,有時會讓人哭笑不得。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指說她餐飲業的同事,因為個性陽光、活潑,「不管遇到多麼機車的客人,還是能給對方一個比陽光還刺眼般大大的笑容」。沒想到,向來只收過讚美的她,竟然被客訴了,理由竟然是「上班勾引客人男友」,讓她不知所措。


客訴的內容指出,這名女店員在上班時間,企圖勾引客人的男友,後來事情鬧得越來越大,甚至總部還調閱店內監視器察看,不過卻看不出原因,「大家怎麼看監視器都覺得啊,我同事就很正常的服務客人呀」。

直到後來有人發現,客人的男朋友用手機偷拍了女服務員的照片,結果導致客人醋勁大發,一怒之下客訴女店員,讓她直呼:「歹年搞肖朗!」當然,最後客訴沒成立,不過這件事也成為公司茶餘飯後的笑話。

爆料的網友表示:「再怎麼奇葩的人在服務業真的都會遇到捏!」其他人也說:「可能是嫉妒你朋友的美吧!」、「還好是正到被客訴,要是我應該是醜到被客訴。」、「很適合做服務業的笑容。」、「有一次有個阿嬤來展場跟我借櫃上的插座,我不借她,她就客訴我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