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子將暫別演藝圈 浩角翔起不解散

雙人團體「浩角翔起」成員浩子(右)明年將暫別演藝圈,所屬的時代創藝29日晚間證實浩子將請長假,但對阿翔(左)工作影響不大,且「浩角翔起」不會解散。(中央社檔案照片)


2016.12.29 21:46 pm【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9日電】《原文網址》

雙人團體「浩角翔起」成員浩子明年將暫別演藝圈,所屬的時代創藝今晚證實浩子將請長假,但對阿翔工作影響不大,且「浩角翔起」不會解散。


「浩角翔起」由浩子(謝炘昊)和阿翔(陳秉立)組成,參加節目「電視笑話冠軍」時相識,後來組團出道,搞笑默契十足,曾以節目「食尚玩家」獲第46屆電視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

傳出浩子要暫別演藝圈消息,所屬的時代創藝企業有限公司晚間受訪表示,浩子明年確定會請長假,但確切時間點還不知道,想多花時間陪伴妻子及一對兒女,希望在孩子讀國小前多帶全家出國旅遊,浩子一直有和公司溝通,阿翔和公司都尊重浩子。

時代創藝說,浩子請假不會超過1年,且「浩角翔起」才剛和公司續長約,不會解散。工作方面影響不大,之前就有先向廠商詢問如果沒有浩子情況,廠商都可接受由藝人謝忻或莎莎替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