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追愛怕被嫌飢渴 最後黃金剩女翻舊聯絡簿找伴

林志玲昨出席活動,嬌嗔說希望看電影有伴,並找到傾訴的對象。(陳俊吉攝)


2016.09.19 04:09 am【中時電子報╱記者徐桐炘╱台北報導】《原文網址》

林志玲中秋假期回台與家人度過,參加表妹婚禮並變身保姆在家幫忙帶小孩,18日出席林口威秀影城開幕活動時,眾人依然關心她的另一半,她表示身邊真的沒人,爸媽也不著急,但由於演藝圈「3大黃金剩女」中林心如、舒淇都在今年和多年好友修成正果,她說已聽取大家建議,「會從老朋友的聯絡簿開始找」。



讚舒淇閃婚最厲害

日前林志玲被周刊爆料有百億富商追求,還被懷疑和言承旭舊情復燃,林志玲幽默表示:「報導的人生相當精采,但其實還沒遇到這個人,不太清楚大家在說誰,如果真的有對的人,是不是他走錯路或走太慢,可能需要導航指引一下。」

她之前放話想挑戰閃婚,2天後卻是舒淇與馮德倫宣布喜訊,她稱讚:「舒淇姊姊最厲害。」她表示若遇到對的人,一定也會積極一點、活在當下,但嬌嗔說平時根本沒人幫她介紹。她對另一半的條件依然只有「真心真意」,希望下次看電影時身旁就能有人陪,但話鋒一轉,她又擔心:「這樣我看起來好像很飢渴。」

《吃吃的愛》合作小S

林志玲即將在台拍攝電影,雖未親口說出片名,但蔡康永的《吃吃的愛》(暫定)即將要開拍,被問是否已摸清另一位主演小S在片中的套路,她表示:「小S永遠都會給別人驚喜,我相信一定會是很愉悅的拍攝過程。」間接證實接拍「蔡導」的首部電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