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女警好正》取締違規 民眾遞紙條求認識

/記者陳文賓攝


2016.06.30 16:20 pmEZway生活報報╱記者陳文賓╱高雄報導】

高雄市楠梓分局楠梓派出所女警葉采忻,外型甜美,擁有深邃五官,開朗活潑的個性,在派出所是大家的開心果,深受長官及同事喜愛。168公分的高挑身材,每次出去巡邏都特別吸睛,遇到民眾總是笑臉迎人,曾多次被拍照上傳至地方臉書社團,造成一陣轟動。有民眾甚至在她取締交通違規時,遞上小紙條表示:女警好正,求加臉書認識!

/記者陳文賓攝

采忻說,自己喜歡與民眾互動,每次在進行宣導活動時,都能看到她對民眾熱情招呼及問候,偶爾也會為來參觀派出所的小朋友解說警用裝備跟派出所環境,亮麗的外表讓小朋友都搶著拍照,同事都戲稱采忻是『幼幼台姐姐』呢!
不只在外表上亮眼,葉采忻在執勤時更顯現得沉著穩重,設身處地為民眾服務,她謙虛地說「只是做好份內的事,為高雄市民及治安盡一份心力。」
/記者陳文賓攝

/記者陳文賓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