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老天交給我的使命」 李婉鈺300字聲明全文

▲李婉鈺重返議會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2016.06.21 15:05 pm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原文網址》

2014年九合一大選,當時落選的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指控無黨團結聯盟廖裕德買票。台灣高等法院21日維持一審判決,判廖裕德當選無效定讞,李婉鈺遞補議員。李婉鈺21日下午2點親自召開記者會,她激動地表示,「這遲來的正義非常可貴」,也期許自己成為進階版的民意代表。

李婉鈺300字聲明全文:


大家好,好久不見,莎士比亞說「不要因為一次挫折,就放棄你原來決心要達到的目標。」非常感謝地院跟高院的判決,這份遲來的正義非常可貴,我相信我絕對不會是唯一個堅持清流參選的人,因為堅持清廉的參選,才能夠讓更多有志從政的青年人,為正義站出來。

婉鈺在這裡感謝再選舉期間,所有鄉親的每一份支持,還有在這一段期間對我不離不棄的每一雙手,還有你們的眼淚,在這段時間我參加很多公益跟弱勢活動,對我的學習和成長非常多,我也要再這裡向所有鄉親好朋友報告,婉鈺沒有讓大家失望,未來更不會讓你們失望,一定會加倍努力,完成這份老天爺交給我的使命。

這一段時間的風風雨雨,我反省、學習、精進,期許自己成為進階版的民意代表,繼續來為所有鄉親服務,請大家繼續給我加油。
▲李婉鈺重返議會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