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照風波 李婉鈺再PO文:請停止傷害我吧!

劉建國(左圖)發聲明表示,他和李婉鈺(右圖)「確實交往過」。(資料照片、周刊王資料照)

2016.05.29 10:03 am【中時電子報╱記者楊婕╱楊婕】《原文網址》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昨天在臉書上PO出一張親密照,照片中的「鬍鬚男」受到關注,網友點名該男是立委劉建國,引起廣泛的討論,而李婉鈺今晨也在各人臉書上再度PO文,難過的說自己到底是做錯了什麼,她只是在私人FB貼了一般人FB都會有的合照,到底是傷害了誰?希望大家停止傷害她。



對於這樣的風波,李婉鈺不解的表示,自己到底是做錯了什麼,要媒體這樣無限上綱丶讓那麼多奇怪的鄉民四處在媒體留言版或劉建國版上留言謾罵?她認為,公眾人物也有私生活與私人情感,她們嚴肅認真的工作,若在公務上表現不好隨時候教指導,但在工作外,她們也嚴肅有心在經營一段感情,也歷經了許多風風雨雨,難道她們不值得被祝福?私生活就一定要被唱衰?

李婉鈺表示,那些亂罵亂批評的鄉民以及趁機報仇加油添醋搞破壞的人,有認識她嗎?對這段感情了解又有多少?她認為公眾人物也有一般人看不到一面,和平常人一樣,她們也經過很長的時間互相了解丶爭吵丶猜忌,吃過很多的苦,才能建立一份不易的感情,請大家「停止傷害她」!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28日上午在臉書貼文並附上一張床照,引起熱議(圖,摘自李婉鈺臉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