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繹Dior春夏 掏心談2段婚 孫瑩瑩自爽最重要

2016.05.26【蘋果日報╱記者陳慧明╱綜合報導】《原文網址》

孫瑩瑩為《蘋果日報》示範Dior春夏系列,難得敞開心房談起前一段婚姻的失敗與現在幸福的第二春,她說:「離婚對我是成長,但重點是不要被情緒影響;外人看我很順遂,其實不順遂的都是在心靈層次,因此我學會不要在意別人眼光,自己活得開心最重要。」

孫瑩瑩穿Dior黑色條紋羊毛背心3萬5000元、羊毛短褲4萬5000元秀出修長美腿。小型Diorever銀色包11萬3000元、高跟鞋3萬1000元

提起前一段婚姻,她表示,「我們在一起5個月就因為懷孕結婚,他為了我開始學中文,但婚後總是吵架,他的思想很成熟,告訴我與其天天吵讓孩子沒安全感,不如一起輔助孩子長大」。

她笑說:「只是離婚啊,不是世界末日,我們不能因為大人的自私傷了孩子,大人可以調適心態,不能讓孩子的負荷太重,所以我搬離孩子住處5分鐘車程,就是能時時照顧他。去年他睡覺時還要我開著房門,今年要牽手他已經會不好意思,孩子一下就長大了。」
孫瑩瑩穿著Dior玫紅色羊毛套衫4萬1000元、白色絲質洋裝27萬元,優雅拎著小型Lady Dior包。包10萬元

最佩服婆婆
因為「不想要早知如此」,所以她勇敢追愛:「大家都要我找年紀大一點的男人當老公,我聽了覺得很好笑,覺得自己不要活在『早知道當時應該』的狀況下,所以我不在意別人怎麼看;就像我最佩服的人是我婆婆,很少人能經歷這麼多事情後還保持正面思考與能量,她既獨立又把日子過得很好,讓我打從心裡愛她。」

Dior在這時節推出新包款與改良式包款,包括象徵品牌高級訂製工坊精髓的Star dust後背包、有翻蓋設計的Diorever手提包、以及有著彩色花卉圖案水晶刺繡裝飾的寬大肩背帶Lady Dior,這些細微改變都在強調能為女性注入獨有的趣味風格。
報導:陳慧明

攝影:陳賜哿
StarDust黃色小牛皮蜻蜓綴飾後背包。
11萬元

Diorrama Club小羊皮鍊裝飾包。
10萬元

Diorama塔夫塔綢logo鍊帶包。
15萬元

Lady Dior小型款昆蟲圖騰綴飾包。
13萬元

Lady Dior水晶編織寬版背帶中型包款。12萬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