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古達拉第七戰先發? 柯爾:再討論

勇士有可能會在生死第七戰讓上季決賽MVP出任先發嗎? 美聯社


2016.05.30 12:05 pm【聯合新聞網udn╱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原文網址》

勇士在客場第六戰艱苦勝出,除了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三分大爆發外,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關鍵時刻的精彩防守同樣功不可沒,這也引發一個討論是:勇士有可能會在生死第七戰讓上季決賽MVP出任先發嗎?


「我預計伊古達拉不會在明晚先發,但我們教練團會再討論,看看有沒有這種可能性。」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說。

勇士在第三戰和第四戰連續慘敗,其打遍天下無敵手的「五小陣容」徹底被雷霆瓦解,這也迫使勇士在第五戰和第六戰堅持至少留一名大個子在場上,這確實讓球隊收到效果。

不過,在第六戰的下半場,柯爾先是選擇讓伊古達拉替代巴恩斯(Harrison Barnes)先發上陣,同時在第四節決勝期又重新祭出「五小陣容」,並在最後三分鐘打出122的攻勢,一舉逆轉劣勢,將戰局逼進第七戰。

在西區決賽期間,勇士傲人的替補戰力並沒有太出色的發揮,反而在攻守兩端成為雷霆狙擊的對象,這也是勇士系列賽陷入空前苦戰的原因之一。

對勇士教練團來說,至少會希望替補席上還有表現穩定的伊古達拉可以維持戰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