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喜孜孜秀鑽戒 青島蜜纏霍建華63小時



2016.05.25【蘋果日報╱記者李志展、陳意佳、張哲鳴╱綜合報導】《原文網址》

40歲的林心如與36歲的霍建華選在520(諧音我愛你)公開姊弟戀,轟動兩岸娛樂圈。隔天她被粉絲目擊在青島陪他拍戲,愛意藏不住,而中國《全明星探》拍到她其實早在18日晚間10點多就已抵達青島,一下機就奔往霍建華下榻的酒店式公寓,直到21日早上才離開,小倆口在青島溫存密會63小時,甜蜜出汁。林心如日前還開心秀出自己在日本購入的粉紅鑽戒,戀情公開後不論做什麼都一臉幸福樣。

林心如卸下演藝圈黃金剩女頭銜,開心迎接愛情。

據《星探》報導,林心如18日晚間跟助理抵達青島,她戴著口罩、壓低帽沿,刻意低調,接著她搭車前往霍建華所住的酒店式公寓。19日小倆口整天都待在房間沒出門,享受不被打擾的兩人世界,她僅在下午跟助理在公寓1樓喝咖啡,1個多小時後又回到房間。
霍建華近年在中國發展,成績亮眼。

甜笑伴情郎
20日下午204分,霍建華透過工作室認愛林心如,此時此刻他當然是跟林心如黏在一起,當天傍晚霍建華外出拍戲,直到深夜他的座車返回公寓,車子直接開往停車場,這時候見到林心如跟霍建華下車,一前一後步入公寓。
隔天早上霍建華換上邋遢造型,畫上血妝,繼續拍戲,見到粉絲要簽名來者不拒,林心如則是換上白色T恤與牛仔吊帶褲現身青島機場,準備搭機返回台北,從辦手續到入關,她始終掛著甜笑。對此,林心如昨表示:「謝謝大家關心。」
林心如與霍建華的戀情贏得大家祝福,才甜滋滋透露在今年她生日時情人送了一條玫瑰金手鍊定情,她也心甘情願被套牢地戴上手腕,時時感受情郎的愛,但沒隔幾天她又亮出1顆新戒指,還強調:「是粉紅鑽!」

粉紅鑽招財
不過大家別誤會,這戒指不是霍建華送的,她也沒戴上無名指,而是1顆大拇指戒,她透露是之前到日本旅行時無意間入手,她說:「最重要的是粉紅鑽,粉鑽、粉賺,代表『很賺』!有沒有?」連買小飾品都知道要選招財的,難怪她在演藝圈富婆榜能占一席!
林心如(左)與霍建華約會被拍到。翻攝《全明星探》微博

溫存43夜 公寓藏愛
5/18 低調探郎
林心如晚間10點多被拍到戴著帽子、口罩抵達青島,前往霍建華下榻公寓
5/19 整日纏綿
小倆口一整天都沒出門,只有下午林心如跟經紀人在公寓1樓喝咖啡
5/20 甜蜜探班
他宣告認愛林心如,當天傍晚出門拍戲,晚間2人一起搭車回到公寓
5/21 甜笑返台
她結束探郎行程搭機回台,在青島機場始終帶著微笑,回到台灣也是喜孜孜受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