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青少年空手道隊 連4年完勝

2016.05.27 04:01am【聯合報╱記者孫中英╱台北報導】《原文網址》

南投青少年空手道隊,在今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空手道比賽項目中,勇奪九金五銀四銅,已連續四年在全中運空手道賽事中包辦高男、高女、國男及國女四個組的冠軍,取得團體完勝,再次寫下國內體壇傳奇。


台新金控長年關懷贊助南投青少年空手道隊。台新金控表示,該公司所推動的「關懷台灣系列」與PayEasy自二○○五年起,即持續提供南投空手道隊資源;包括建立定時定額信用卡捐款平台、發動發票捐款、提供種子獎學金及出國比賽經費等,至今捐贈金額累計已超過七千萬元,這些經費全數用在隊員食宿、訓練、道服、護具、交通、出國比賽等項目。

台新金控表示,除南投青少年空手道隊在今年全中運表現優異,選手韓棨賢也獲得今年總統教育獎,成為該隊培育出的第十位總統教育獎得主。

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日前特別設宴為卅多名選手慶功,勉勵他們繼續努力,成為未來的台灣之光。

吳東亮表示,台新金控自二○○五年開始贊助南投青少年空手道隊,至今超過十年。空手道隊員每年都有優異成績表現,已孕育出十位總統教育獎得主,其中仁川亞運金牌得主辜翠萍也來自南投空手道隊,這些傲人成績,都讓他深感與有榮焉。吳東亮勉勵小選手們持續努力,認真練習,朝二○二○年東京奧運目標邁進。


台新金控表示,南投青少年空手道隊,是黃泰吉與廖德蘭兩位教練在九二一地震後,在南投災區成立,當時成立目的是要讓災區的弱勢孩童可得到更好的教養;多年來,孩子們用空手道打出自己的未來,成立以來,已拿下國內外近一千兩百面獎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