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埔警分局關懷弱勢家庭



2016.04.21 14:40 pmEZway生活報報╱記者陳文賓╱屏東報導】

內埔警察分局分局長曹儒林、龍泉海軍陸戰隊新兵訓練中心指揮官張明德、內埔分局志工中隊長舒芝蓁等人,共同舉辦關懷轄內少年中途之家及原民部落弱勢家庭、邊緣戶,感受到軍、警的愛心和溫暖。


    「沐恩之家亞當學園」目前安置輔導來至全國32位,1218歲中輟、非行、虞犯、家庭失功能的男性青少年,志工中隊長舒芝蓁得知「沐恩之家」的物資短缺,立即號召內埔警察分局及龍泉海軍陸戰隊新兵訓練中心,向「鳯山妙蓮華慈善會」募得32張床墊及16支吊()扇等愛心物資,並由海陸弟兄主動裝設,供園區學員使用。

瑪家鄉原民部落獨居老人與關懷戶,為內埔分局志工中隊長舒芝蓁與轄區瑪家分駐所長期慰問關懷的對象,本次由陸月嬌議員積極聯繫召集瑪家鄉弱勢家庭、邊緣戶前往分駐所,與內埔警察分局及龍泉海軍陸戰隊新兵訓練中心,配合內埔分局志工團隊發送物資給10戶弱勢家庭、邊緣戶,讓愛心活動深入部落照顧弱勢。

內埔警分局長曹儒林表示,警察、志工及軍人的結合,展現大愛精神,發揮「同理心」將「愛」持續傳播下去,讓社會弱勢團體都能感受社會的溫馨。

加入EZway生活報報粉絲團 與我們一同掌握時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