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委質疑財產暴增 羅瑩雪嗆「我沒先生嗎?」

法務部長羅瑩雪被立委質疑財產在過去三年暴增一千多萬,羅瑩雪反嗆「我沒有先生嗎? 圖/中央社


2016.04.18 10:47 am【聯合晚報╱記者徐偉真╱即時報導】《原文網址

民進黨立委張宏陸今天就公務人員財產申報質詢法務部長羅瑩雪,質疑她的財產在過去三年暴增一千多萬,詢問光評她薪水怎麼可能增加這麼多,羅瑩雪反嗆「我沒有先生嗎?」



羅瑩雪今天至立法院司法法治委員會備詢,張宏陸質疑羅瑩雪財產為什麼暴增,羅瑩雪說「我沒有先生嗎!」

張宏陸接著問羅瑩雪先生在做甚麼,羅瑩雪說她不需解釋,都申報了,來源也當正當,自己也沒有什麼不敢講的,「我正大光明」。
加入EZway生活報報粉絲團 與我們一同掌握時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