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6月25日將來台灣舉行粉絲會

因夯劇「太陽的後裔」爆紅的宋仲基,6月25日將在台灣舉行粉絲見面會。 圖/摘自韓星網


2016.04.21 23:17 pm【中央社╱首爾21日專電】《原文網址

南韓演藝圈內知情人士透露,演員宋仲基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即將展開,宋仲基將於625日在台灣舉行粉絲見面會,與台灣粉絲們近距離互動。
宋仲基所屬經紀公司負責人表示,「我們注意到了有關宋仲基粉絲見面會的報導,他將以北京為起點,在中國幾大城市分別舉行粉絲見面會。」



據悉,宋仲基將在中國大陸多座城市舉行粉絲見面會,正式進軍中國市場。對此,他所屬經紀公司也對該消息予以證實。

南韓「體育朝鮮」指出,據悉,宋仲基將於514日以北京為起點,正式開啟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之旅。

在北京站之後,宋仲基將於521日在武漢、27日在廣州、28日在深圳、65日在上海、611日在香港、617日在成都舉行粉絲見面會。

接著,宋仲基將於625日在台灣舉行粉絲見面會。該消息一經發布,立即引發主要媒體和粉絲們的關注,他將以怎樣的形象站在粉絲們的面前,頗引人期待。
加入EZway生活報報粉絲團 與我們一同掌握時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