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檢警【查賄制暴】成果斐然 有效淨化選前治安環境



2015.12.18 18:15 pmEZway生活報報╱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縣警察局展現打擊犯罪的決心配合臺灣雲林地方法院檢察署1041215日至17日執行「選前同步掃黑及肅槍行動」,本次執行同步專案,在臺灣雲林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官指揮下,針對治平目標對象檢肅到案及對本縣不良幫派組合堂口據點、圍事處所、經常活動場所等特定目標同步掃蕩。



查緝績效成果分述如下:
一、治平專案對象:斗六分局於16日執行掃黑行動,檢肅治平對象李○○及共犯18名到案;李○○自組神壇轎班吸收無知青少年,在地區從事暴力討行事兇悍霸道,並查獲武士刀、棍棒,全案移送雲林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認為李嫌等2人涉嫌重大,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二、另外查獲強盜罪23人,槍砲罪22人,毒品條例56人,賭博罪116人,其他刑案嫌犯5人,查扣改造手槍2枝、子彈1發,毒品海洛因27.72公克、安非他命28.07公克。

    雲林縣警察局長黃明昭表示:「第14任總統副總統及第九屆立法委員選舉」選舉在即,雲林縣警局仍將持續不懈,賡續執行查賄制暴等淨化選前治安工作,並將不定期規劃掃黑、肅槍、緝毒行動,化被動為主動遏制犯罪,確保選前雲林縣良好治安。
加入EZway生活報報粉絲團 與我們一同掌握時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