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秀證據 小英松山購地至少5700萬



2015.12.21 12:46 pm【聯合晚報╱記者蔡佩芳╱即時報導】

國民黨發言人李正皓日前質疑民進黨主席蔡英文38歲為何拿得出5700萬元繼續在松山重劃區買地,遭民進黨反駁。李正皓上午在臉書貼出當時抵費地標售公告,證明蔡英文購買松山重劃區土地,金額絕對不亞於5700萬。


李正皓質疑,蔡英文33歲任政大副教授時,先在內湖重劃區買了15塊地之後,38歲升上政大教授的她,還拿得出5700萬繼續在松山重劃區買地?是不是蔡英文只是蔡家炒地集團的人頭?又或者蔡英文根本就是炒地集團的成員,教授的薪水根本不是她主要收入來源,當然拿得出5700萬購買松山第五期重劃區土地。

李正皓臉書寫到,他提出松山購地質疑時,遭到民進黨發言人、綠營民代、某些名嘴反駁,反駁內容不外乎是民國82年松山重劃區的3塊土地不可能需要花到5700萬,更何況蔡英文的持份只有二分之一。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遭質疑,購買松山重劃區土地金額不亞於5700萬。 報系資料照

 

他上午在臉書貼出臺北市政府82526日松山區第五期抵費地標售公告,還說「今天,拿證據打臉。」

根據公告,三塊土地資訊分別是:松山區延壽段1小段406地號 起標價:42,235,700元松山區延壽段1小段423地號 起標價:22,097,400元松山區寶清段1小段621地號 起標價:49,929,600

李正皓說,假設蔡英文神投資,每一筆土地都用起標價購買到,至少需要付出57,131,350元,才能擁有這三筆土地,5700萬元的數據是正確的。

他還引用周星馳電影的名台詞,希望蔡英文解釋清楚,否則,就落實了我的質疑:「阿哈~蔡爸爸的五千七百萬(兩)在她房裡~」

加入EZway生活報報粉絲團 與我們一同掌握時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