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15分7助攻 黃蜂客場不敵巫師

黃蜂隊林書豪(右)面對巫師隊沃爾的防守。(美聯社)


2015.12.20 10:15 am【中時電子報╱記者黃及人╱台北報導】

隨著巴坦感冒康復,林書豪今天重回替補角色,跟隨黃蜂來到華盛頓出戰巫師,可惜黃蜂守不住沃爾全能發揮,讓他拿下27分、12助攻,帶領巫師109101擊退黃蜂。豪哥上場3554秒,136中、11進,拿15分、7助攻與6籃板,他的助攻次數創下加盟黃蜂後新高紀錄。


 
黃蜂隊霍斯灌籃。(美聯社)
巫師明星後衛沃爾開賽就火力全開,一個人包辦11分,幫助地主巫師取得小幅領先,林書豪此節還剩255秒替補上陣,馬上傳給肯巴沃克投進三分球完成助攻,接著自己也投進三分外線開張,更傳卡明斯基籃下放進兩分,打完第1節,黃蜂暫以2728落後。

來到第2節,林書豪隨即傳給豪斯投進中距離,完成第3次助攻,接著中距離跳投取分,切入上籃又拿兩分,不過黃蜂還是對於沃爾毫無對策,讓他繼續火力全開,豪哥在上半場結束前投進中距離,可惜坦普在上半場槍響同時投進三分球,打完上半場,巫師5953領先。
黃蜂隊巴坦(左)與肯巴沃克(右)包夾巫師隊坦帕。(美聯社)

3節打不到3分鐘,黃蜂總教練克利福德就把林書豪換上場救火,隨即此節還剩7分鐘,投進個人第2顆三分球,不過巫師外圍火力逐漸加溫,加上黃蜂失誤連連,雙方差距來到14分,豪哥接著傳出個人本季新高的第6次助攻,兩隊打完前3節,巫師取得8675領先。

巫師雖在末節一度領先到15分,林書豪先靠罰球拿下1分,接著靠切入再拿兩分,沃克與巴坦也加入火線,黃蜂重新把比分追上,甚至一度追到只差1分,可惜接下來沃爾再次發威,不只得分,也可助攻,讓巫師重新擴大領先,最終黃蜂就以8分之差落敗。
加入EZway生活報報粉絲團 與我們一同掌握時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