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at or Trick」─ 署長伯伯笑迎小朋友參訪警察史蹟館



2015.10.30 15:00 pmEZway生活報報╱記者文斌翰╱即時報導】

明(31)日就是西洋的「萬聖節(Halloween)」,警政署今早被一大群經過巧思變裝的幼兒園小朋友路過,口喊「署長伯伯,不給糖就搗蛋」,所幸署長陳國恩有備而來,不僅親自發放糖果、合影,還加碼導覽、介紹預定114日開幕的「警察史蹟館」,讓來訪的小朋友搶先目睹。


「警察史蹟館」是一個位於警政署內陳列、保存警察文物的場館,陳署長在萬聖節的前夕,親自導覽小朋友參訪史蹟館,介紹警察的歷史文物、文化及互動遊戲專區,讓小朋友的萬聖節不僅有糖吃,更有精彩的參訪活動、互動體驗可以回憶。

署長陳國恩表示,幼兒是國家未來的棟樑,下週「警察史蹟館」開幕後,將對外開放、接受民眾、學校、機關的參訪預約,期待藉由瞭解警察文物、警察文化…等,進而喜歡警察、愛護警察,甚至投身加入警察工作行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