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劉嘉玲雙美爭艷 酥胸大鬥美腿

▲Angelababy(右)小露酥胸、劉嘉玲大秀美腿出席《狄仁傑之神都龍王》北京首映。(圖/華誼兄弟)


2013.09.24 03:32 am【今日新聞網╱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



電影《狄仁傑之神都龍王》昨(23日)在北京舉辦首映,焦點集中在AngelababyBaby)和劉嘉玲身上,只見Baby小露酥胸,劉嘉玲也大秀美腿,氣勢上誰也不輸誰。



導演徐克率領劉嘉玲、Baby、趙又廷、馮紹峰、林更新和韓國演員金汎全員到齊,Baby透露大家拍完戲後感情很好,甚至最後一天一起去唱歌都快哭了、很捨不得離開。直說:「別的戲可能男演員不會跟女演員玩在一起。」趙又廷當場虧她:「沒人把你當女的」。

主持人黃子佼(佼佼)則調侃林更新在片中「說三個字就要看一眼趙又廷」,林更新也配合的說跑宣傳時對趙又廷「有依賴的感覺」,趙又廷又反讚「小新是我見過的最帥、最可愛、最善良的人之一」當場嗅出男男「基」情,但趙又接著虧他「片中大多數時候是靠臉吃飯的」。


而戲裡有瑜亮情結的趙又廷和馮紹峰也被問到「戲外互相怎麼看」,只見兩人相視而笑,一旁的林更新便說:「他們什麼關係這不是很明顯了嗎?」馮紹峰連忙搞笑撇清:「不能毀了他們倆(趙和林)的姻緣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