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億媳婦集滿雙好 第4兒長相激似爺爺

徐子淇分享自己與老公抱寶寶照片。(圖/取自cathy_chui_official Instagram)


2015.10.26 13:22 pm【中時電子報╱記者蔡曉婷╱綜合報導】

「千億媳婦」徐子淇月初為富豪李兆基次子李家誠生下第4子,引來「越生越美」的誇讚,24日她分享自己與老公分別抱著剛出生小兒子李建熹的照片,稱兒子睡著時像媽媽、醒來的時候像爸爸,大秀家庭幸福,但網友指寶寶和爺爺李兆基五官更相似,一家人好基因令人羨。


網友覺得徐子淇第4兒更像爺爺李兆基。(圖/達志影像)

據香港媒體報導,徐子淇繼陸續生下今年8歲、6歲的女兒與4歲的兒子後,今年又獲一子,正式集滿「雙好」字,現在正在家中坐月子的她,日前在Instagram分享自己、老公抱娃娃的照片,分享喜悅,可見小兒子五官精緻,遺傳了父母兩人堅挺的鼻子,而徐子淇戴著優雅的珍珠耳環,看來氣色恢復不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