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駐匈代表:國民黨不團結 不只輸掉2016選舉



2015.10.13 02:45 am【世界日報╱記者陳光立╱蒙特利公園市報導】

台灣近日因「換柱風波」鬧得沸沸揚揚,11日應邀演講的前海基會副秘書長李慶平、前駐匈牙利代表冷若水,以及新群學會的阮大正,亦對此發表看法。
李慶平坦承很喜歡洪秀柱,三個月前他在上海時,還跟當地台商討論,欲透過微信群組的方式,發動社群影響力替洪秀柱拉票。來美探視親屬、人在華盛頓首府時,亦思索著拉起Line群組為洪的競選造勢,未料情勢急轉直下,抵達洛杉磯時,有關朱上柱下的新聞傳出,他可以理解海外僑民的迷惘與不滿。他說,若洪秀柱是透過正當程序出線競選,讓她下台亦得循正當程序。



本身為海外洪秀柱後援會幹事的阮大正說,面對此態勢頗感無奈,其實他曾對台灣方面反映過,但訊息傳至中央卻石沈大海,至今無任何回應,內心亦是焦急非常,面對選情告急是百感交集。

冷若水說,今年初返台後欲匯一筆錢至洪秀柱總部,支持其競選,卻發現大費周章,找不到匯款的專戶帳號。為此,他先上網找尋洪秀柱競選總部的聯繫方式,幾次轉接後終於有人回應,他憂心此種效率對選情的影響。其次,選舉靠的是宣傳和組織戰,至今洪陣營卻沒大動作,甚至找不到讓中間選民支持的理由,如今選舉僅剩不到100天,該怎麼辦才好?冷若水說,此時只有一個希望,就是把國民黨團結起來,若不能凝聚共識、同心協力,輸掉的恐怕不只是2016年,2020年重掌政權都是未知數。

‧EZway生活報報『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