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活動主辦人說話了!不在現場竟然還說是這種原因...網友痛哭:「這輩子都毀了!」


昨晚8時許新北市八里八仙樂園驚傳爆炸意外,逾2百多人輕重傷,還有1人無生命跡象。主辦單位剛剛受訪時致歉,表示疑因風勢大引燃火勢。






主辦人呂忠吉表示:「我們的活動其實辦到9點多就結束了,去年的狀態接近9點大家就陸續離開,那些色粉其實是剩下的、最後的,讓大家興奮完然後離開,今天的派對前面大家都還蠻滿意的,因為我們是靠口碑撐起來的。」

記者詢問,事發當時的狀況是怎樣?

主辦人:「因為我那個時候沒有在現場,是在外面看著退場的狀態,目前很多人從各種角度看到的狀態不一樣。」

記者詢問,是過熱才引發著火嗎?

主辦人:「我必須說,今天的風勢真的非常的大,風勢大會有助燃效果,玉米粉本身是不會燃燒。」




根據新北市消防局統計,八仙粉塵爆炸事件目前傷者已經高達474人,其中有146人重傷;據報導,警方淩晨帶回主辦活動的「玩色創意」負責人呂忠吉、還有硬體設備人員、特效人員以及負責噴發色粉的兩名工作人員共五人;訊後將依公共危險、業務過失重傷害罪嫌將5人移送法辦。據了解,檢警初步認為粉塵接觸熱能引發閃燃,可能是這次意外發生主要原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