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榮附幼創新畢典 一日空服員職業體驗登場


2015.06.29 12:50 pmEZway生活報報╱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泰山區同榮國小附設幼兒園於626日畢業典禮上出現一群「服務至上」、讓乘客「賓至如歸」的小小空服員,從check in、空服員帶位、免稅商品義賣、航空迎賓秀與機艙服務,由同榮航空 夢想起飛號班機,搭載著貴賓及家長們一同航向小一新生的成長旅程。

  為了讓今年的畢業典禮更加溫馨有趣,同榮國小附設幼兒園打破以往畢業典禮的活動型態,由「交通工具」主題發想,配合「我長大了」議題,討論、延伸並體驗不同職業的成長活動。附幼團隊事前精心策畫並營造航廈情境,藉由訂購機票開始到check in櫃台,再進入彩虹藝術空橋展開「同榮童容 夢想起飛」旅程。

典禮過程融合搭機概念及飛行情境,讓乘客深刻體驗搭乘同榮航空的實際歷程。

  在觀賞畢業生演員群所扮演拍攝的kuso版逃生示範影片時,帶來客艙乘客的第一波驚喜,孩子們生動活潑的演技贏得大家的掌聲。代表傳承意義的成長交接儀式,由畢業的小空服員將空姐帽與機師帽加冕交棒給在校生,象徵長大及懂事的表現!

  活動中,特別穿插畢業生及家長乘客的感恩祝福,每個孩子大方的在舞台上說出自己的畢業感言:「我要謝謝廚房阿姨每天煮健康營養的餐點給我們吃」、「祝福老師永遠青春美麗、我不會忘記大家」;家長也由衷地說:「謝謝幼兒園精心準備這麼棒的活動,讓我們家長可以一起參與欣賞」、「感謝老師們三年來的照顧,把孩子們教得這麼好」。

  最後回顧溫馨的校園生活影片後,同榮航空董事長鄭美玲校長帶領同榮附幼第16屆結訓畢業的小小空服員高唱著「逆風飛翔」,並通過由在校生組成的歡送隊伍,感受溫暖的畢業氣氛,順利完成此次與眾不同的畢業典禮,迎向嶄新的小一新鮮人生活!
 


新北市議員賴秋媚、陳明義力琳畢業典禮現場

小小太鼓‧氣勢磅礡

 ●老師也一圓空姐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