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幸福》明完結 任容萱王傳一哭成一團

任容萱(左起)和王傳一開心和小粉絲合照。三立提供



2015.05.23 20:50 pm【蘋果日報╱記者陳幼英╱台北報導】

  台視、三立偶像劇《聽見幸福》明晚播出完結篇,任容萱、王傳一、苗可麗、邵翔、雷瑟琳、茵芙、徐浩軒今在三立出席最終回見面會,任容萱、王傳一、苗可麗不捨落淚,雷瑟琳、茵芙也紅了眼眶,王傳一說:「容萱是水做的,活動時我都不敢看她,就怕她會哭出來。」



  苗可麗與任容萱演了5個多月的母女,建立深厚感情,苗可麗笑說:「容容跟我女兒身高一樣,看到她就想到我女兒,早知道應該早點認識任爸。」日前任容萱和王傳一傳緋聞,但兩人否認在一起,任容萱說:「最近身邊的人都想幫介紹對象,但我現在沒多想,不急著談戀愛。」苗可麗聽了笑說:「如果我有兒子,我也要介紹給你。」

  王傳一稱自己目前單身,但被問到任容萱是不是他喜歡的類型?他大方地說:「絕對是,我是外貌協會。」任容萱也回敬自己很欣賞王傳一。
 


任容萱(右)得知邵翔沒法出席殺青酒就哭了。三立提供

王傳一也在見面會上落淚。三立提供

苗可麗(右)也感動落淚,雷瑟琳眼眶泛紅。三立提供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