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耍帥當槍神 人母孫泰英騷秀拳腳

全智賢(中)在新片《暗殺》扮狙擊手,與河正宇(左)、李政宰尬演技。


2015.04.29【蘋果日報╱記者林奕雯╱綜合報導】

  全智賢主演的新片《暗殺》7月在韓上映,她飾演槍法神準的愛國狙擊手,奉命和河正宇、李政宰暗殺親日派,拿長槍的pose很帥氣,粉絲說:「好想看完整影片。」同樣也是人妻女星的孫泰英,1月剛「卸貨」生女,將為實境節目《Lady Action》秀功夫。

自誇武打天賦
  全智賢與韓片《神偷大劫案》的導演崔東勳再度合作拍《暗》片,她飾演1930年代的狙擊手,聯合職業殺手河正宇、政府要員李政宰策劃暗殺行動。全智賢自信地說:「我好像有拍武打戲的天賦,很滿意動作女星的封號。」

  曾獲韓國小姐季軍的孫泰英,大多扮演文靜賢淑的角色,戲外嫁了帥老公權相佑。她為拓展戲路,在新節目《Lady Action》中受武術特訓,已有1子的她身材窈窕,看不出1月生下女兒「Liho」;該節目下月8日起在韓國播出。
孫泰英產後3個月恢復身材,將在實境節目《Lady Action》秀身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