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群批凱蒂佩芮過份 「算是領教了」閃人



2015.04.29 00:02 am【蘋果日報╱記者曾宛如╱綜合報導】

  美國天后凱蒂佩芮(Katy Perry)昨晚首登台北小巨蛋開唱,演唱會表定晚上730分開始,先由暖場嘉賓--她唱片公司旗下歌手Ferras打頭陣,但Ferras延至8點多才登台,Ferras唱完30分鐘再換舞台設備,凱蒂直到晚間910分終於上台,到場欣賞的吳克群在臉書抱怨:「遲到半小時,暖場半小時,再休息老半天不開唱過不過份點!超級盃中場表演你敢這樣?九點多還不開我們台灣人真的人很好幾千塊買一副眼鏡,我算是領教了但現在,我真的受不了閃!」



  吳克群雖沒指名道姓,但他放上凱蒂佩芮的周邊眼鏡照片,顯然指的就是凱蒂佩芮,粉絲勸他息怒,有人挺他說「身為表演者應該準時」,也有網友幫腔凱蒂佩芮稱「西洋演唱會都是這樣的」,而主辦單位稱原規劃她9點上場,她晚了10分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