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黨如何給交代 社會等著看



2015.04.19【中華日報新聞網╱記者吳孟珉╱新聞探索】

  府會僵局未解,偏偏民進黨市議員李文正又對執法員警開罵,簡直是「幫倒忙」,連帶讓市府及民進黨真的是「衰小」。尤其事發過程被「全都錄」,想賴也賴不掉,除了當事人臉書道歉外,社會也等著看民進黨如何給個交代!

  市議會定期會將開議,對於市長賴清德的拒進議會,市議會民進黨團不但全力相挺,而且還表態不開會一樣能做好市政監督工作。

  然而,監督變成開罵,這樣的監督讓人大開眼界。尤其,不管花幾十元吃路邊攤的民眾是不是很「衰小」,違停就是不對,因此民代到場究竟是「關心」、「關切」、「關說」,還是赤裸裸的施壓,有影片為證,絕不是單方面說了就算。

  去年年底議長選舉翻盤後,民進黨就有數名議員捲入買票疑雲,如今又多了指著員警鼻子大罵的這場鬧劇,這也難怪黨內人士談到這起風波是三聲無奈,直呼真是無妄之災。

  然而,辱罵員警及企圖干預執法,不只社會觀感不佳,更可能涉及妨礙公務,因此民進黨要求國民黨處理議長李全教被起訴的這檔家務事同時,也別忘了清理門戶,拿出應有作為捍衛公權力,否則不但打擊基層員警士氣,更難讓人信服是不是真的有心改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