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脖強吻醉人妻 議員要求徹查荒唐警

吳銘賜說,警察酒後竟用右手圈住老闆娘強吻。涂建豐攝
2015.04.22 17:18 pm【蘋果日報╱記者涂建豐╱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員吳銘賜今在議會質詢時爆料,有個叫「張◎郎」的左營區巡佐,今年一月廿四日凌晨到新興區一家有女性陪侍的地方喝酒,一次買十二瓶酒,每瓶三千元,原本總共要36000元,卻只付2萬元,還說「警察買東西原本就比較便宜」,離去前還說自己有在賣牛樟芝,三盒5千元,但沒現場交貨,隔天才拿來。

  但拿牛樟芝來的時候,張員又頻頻向老闆娘(40)敬酒,老闆娘不勝酒力,張竟用右手圈住老闆娘強吻,員工見狀趕緊通知老闆到場,老闆將兩人拉開,打了老闆娘一巴掌。老闆娘不甘受辱,當晚即離家出走,幾天後才回家。

  老闆娘事後打電話給警察,質問「為何你要對我這樣?」警察竟一再強調,「這是國際禮儀」,絲毫沒有道歉的意思。

  吳銘賜說,老闆夫婦掙扎許久,三周前一起來找他陳情,他認為這名警察「強買、強賣、強吻」這種行徑實在太惡質了,堂堂警務人員,竟然貪小便宜、欺負弱女子,警局應立即徹查。

  警察局長陳家欽答應「立即徹查,對警察違法犯紀我不能接受,一定嚴格要求」。會議主席林武忠裁示,一星期內要完成調查,陳家欽也表示接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