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張夢麟道歉?柯:好問題 我昨天實在氣瘋掉

2015.03.21 11:55 am【中時電子報╱記者江慧珺、程子威、張鎧乙╱綜合報導】

  日前北市議員爆料內湖山區疑有山老鼠盜木,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早在治安會報中震怒,當場裁示撤換內湖警分局長張夢麟,但昨晚又改口暫緩。柯文哲今坦言,昨天討論前2案已經氣瘋了,所以到了第3案內湖警分局山老鼠案,是「掃到颱風尾」,他已經反省檢討,但仍未鬆口道歉。柯表示,直接處分內湖分局,有先判後審問題,警政署與市警局長邱豐光建議後,才暫緩拔官。

  柯文哲說,昨天早上報告3案例,第1案貴子坑鄉村俱樂部違建案,拆了12次卻越拆越大,那時候就開始火大,第2案內湖區公所涉嫌未經審核就開路,沒有驗收錢就給廠商,已經快腦充血,到第3案內湖警分局處理盜木案,他表示,台灣話就是「掃到颱風尾」。


  柯文哲表示,最後他已經抓狂,坦言自己修養太差,昨晚已經在反省檢討,論語說:「不遷怒,不貳過」,但他坦言不遷怒的本領還是太差。媒體追問是否跟張夢麟道歉?柯沈默數秒後回答「好問題」,但每天他都在跟別人道歉,道歉到連他自己都覺得怪,表示待檢察官調查結果確定後再決定。

  柯也坦言,治安會報中的照片是由議員提供,但他認為整個事情還是太奇怪,怎麼會台東的漂流木漂到內湖山上,現在又漂到三義去,後來又有個廟說那是他的東西,整個事實在是匪夷所思,但他仍強調要等檢察官偵查結束後再處理。


留言

  1. 馬上處置,有瑕疵馬上修正,比不知道人民在^悶^的掰咖;好太多了.支持,不要怕,那些閒話~~~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